自贡签约31个项目总投资355.9亿元

作者:秦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7 10:22:28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赵凯 记者 秦勇) 4月6日,自贡市在成都举行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自贡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向中外名企推介290个、总金额2950亿元的投资项目,寻求合作机遇,共谋互利发展。自贡在2017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共有31个签约项目,项目总投资355.9亿元。

自贡历史积淀丰富、区位条件优越,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这里政策红利叠加、发展势头迅猛,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近年来,一批国际国内大公司、大集团,纷纷登陆自贡、抢滩市场,寻找商机,谋求合作,有的已经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会上,自贡市与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自流井区政府与广西莱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天胜新材料公司与佛山市柯博明珠数码电子有限公司、荣县四川弘鑫农业有限公司与厦门以晴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