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 康定”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征集精彩康定摄影作品100幅

作者:刘星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7 13:31:25
分享

“视界 康定”全国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征集精彩康定摄影作品100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星)4月6日,由康定市委、市政府、中国摄影报社主办的“视界 康定”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活动从4月15日起,面向全国征集2017年在康定市境内拍摄的优秀风光、人文、航拍摄影作品100幅,全力推进康定打造“世界自然生态及康巴文化旅游目的地”。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相机摄影及专业组和手机摄影及业余组两组选手。由诠摄汇网为相机摄影及专业组提供网络投稿平台,征稿时间将从2017年4月15日持续到11月15日,并于2017年12月15日评选出风光类和人文类入展作品各40幅,稿酬各2000元人民币;城乡经济发展、建设成就类入展作品20幅,稿酬各2000元人民币。参赛者每人每种类型限一副作品入选。

手机摄影及业余组的作品评选从4月15日开始,参赛作者可通过甘孜移动“和生活”平台上传最多3个作品,同时分享链接至微信,邀请好友进行拉票,平台将会根据当月票数评选出1—6名获奖作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