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王蒙周日四川省图书馆讲座 不收门票额满为止

作者:吴梦琳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07 14:24:49
分享

作家王蒙周日四川省图书馆讲座 不收门票额满为止

作家王蒙周日四川省图书馆讲座 不收门票额满为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梦琳)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日子都来吧,让我编织你们,用青春的金线,和幸福的璎珞,编织你们。”一部《青春万岁》,是不少人如诗似歌的青春回忆。本周日,4月9日,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王蒙将走进省图书馆,与广大读者讲述“永远的阅读”,分享自己的文学创作的心路历程和对人生、文学、阅读的思考。

王蒙,1934年10月15日生于北京。19岁时,以一部《青春万岁》进入文坛。在长达60余年的文学创作和研究活动中,王蒙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获得第九届“矛盾文学奖”等众多奖项。他的代表作品主要包括小说《青春万岁》、《恋爱的季节》、《组织部来了个年轻人》等几十余部,还有大量的评论集、散文集、古典文学研究、旧诗集、新诗集以及取自英语、维吾尔语的译作。

此次讲座不收取门票,额满为止。

讲座时间:2017年4月9日15:00

讲座地点:四川省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