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邮局首发“留声明信片”倡导回归传统表达方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8 12:34:04
分享

熊猫邮局首发“留声明信片”倡导回归传统表达方式

熊猫邮局推出的“书信留声亭”

4月7日,2017成都国际广告节&新传播影响力盛典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启幕。现场,熊猫邮局举办了主题为“纸短情长 把爱寄给你听”的现场体验活动,首发新品“留声明信片”,并同时推出“书信留声亭”。

“留声明信片”是一张可以保存声音的明信片,寄件人通过留声明信片可以把想说的话和自己的照片打印在一张明信片上,语音将会隐藏在二维码里,收到这张留声明信片的人,只需要扫码,就会重现当时的声音。为了营造“用心表达”的书写和留声氛围,熊猫邮局基于自己的品牌VI元素打造了“书信留声亭”,并在亭子外设置了挂式邮筒,寄件人进入书信留声亭体验留声明信片之后,可以即时将明信片投递到邮筒寄出。

熊猫邮局局长林磊表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从来不是空间的间距,真正需要沟通的不是信息,而是情感,熊猫邮局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和体验去号召大众重拾有温度的书信,回归传统表达情感的方式。”

熊猫邮局还将参加接下来的 “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不仅作为嘉宾颁奖,还将为大学生提供了三个签约插画师名额。届时,通过大赛甄选三位优秀的大学生插画师和本次参赛作品中部分获奖作品,也将由熊猫邮局印制明信片发行,发行收益将与作者分享。

同时,熊猫邮局还将与主办方联合发布《中国媒介创新应用花格子奖EBOIA纪念邮折》,专属纪念邮折将涵盖由独具文化特色的个性化邮票,邮折将全面承载此次活动的精彩画面,会作为一份特别的、具有珍藏意义的伴手礼送给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各大展商。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