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米兰‘成都之夜’推介会”在米兰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9 09:11:55
分享

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和中国向西开放的门户城市,成都再次“登陆”意大利,展现它的古老与现代、传统与时尚、慢生活与快发展。

近日,作为“2017米兰设计周中国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际慢食协会、成都市商务委联合米兰中欧创新中心举办的“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米兰‘成都之夜’推介会”在米兰举行。作为此次“成都之夜”的重头戏,2017国际慢食协会全球大会的主办权确定花落成都。

据了解,届时将有9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名全球代表参会,包括行业论坛、地球村市场、慢食红酒之旅、慢食科技大学合作项目发布、全球厨师长联盟大中华分会成立等活动将亮相蓉城。

从熊猫玩偶、火锅底料到蜀绣丝帛,在米兰中欧创新中心举行的“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米兰‘成都之夜’推介会”现场,浓浓的“成都味儿”吸引着从世界各地来参加“2017米兰设计周中国日”的嘉宾的目光。

事实上,成都的吸引力早已不只在于美食,尤其是以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优良的商务条件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为其吸引“外资西进、内资西移”奠定了愈发牢固的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成都之夜”活动,是成都继2015年7月参与米兰世博会后第二次亮相米兰,也是“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推介会”在今年的第一场“走出去”活动。

活动现场,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重点介绍了成都远洋太古里、中节能大厦、来福士广场、凯德天府、通威国际中心、领地中心、三医创新中心、诚悦时代广场等项目,体现了成都独特的楼宇经济和内在活力。她希望,未来意大利品牌与成都楼宇企业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加深。(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