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加州小姐中国行”活动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9 09:20:16
分享

由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American Pistachio Growers,简称APG)全力打造的第六季“加州小姐中国行”于4月4日至15日在成都、深圳、上海和北京四地陆续举行。

除了2016获封的美国加州小姐杰莎·卡麦克(Jessa Carmack)之外,两位帅气的开心果种植者马特·瓦特(Matt Watte)和德里克·斯特兰(Derick Strain)也一同来到中国,这使得中国消费者在一睹加州小姐风采的同时,也有机会在与两位果农的互动中了解更多关于美国开心果的故事。

成都是此次加州小姐一行的第一站,也是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在2013年后再次携加州小姐来到成都。4年后的这次回归,加州小姐一行日程满满,马不停蹄,为春日里的蓉城带来加州的阳光和健康。

4月7日,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携手著名西餐厅欧洲房子举办了开心果下午茶季开幕式。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谷立言总领事(Mr. Ray Greene)及农业贸易处主任杜伊芳女士(Ms. Yvonne D. McDowell)参与活动并发表致辞。谷立言说,“我本人也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尤其对于烘焙食品,很期待美国开心果在烘焙中的应用。同时感谢美国开心果种植协会的到来,相信这次活动能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美国开心果。”

为了更好地传播关于美国开心果的营养知识,4月8日上午,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还携手四川营养学会举办了一场营养研讨会,特邀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葛声教授为120多位成都当地的营养专家和医生讲解她关于孕期健康的相关研究,并探讨如何将美国开心果融入中国人的日常饮食,以最大程度地获取其丰富的营养。

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是一个非盈利贸易协会,代表着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超过625名成员。自2008年以来,美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开心果产品生产国。(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