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质量奖名单出炉 看看“质量标杆”都谁?

作者:刘佳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11 15:30:13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佳) 按照四川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规定,经四川省政府研究决定,对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集体和杨尹渝等5名个人授予第四届四川质量奖,对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集体和崔兴国等5名个人授予第四届四川质量奖提名奖。这是4月10日记者从日前下发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四川质量奖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获悉的。

决定指出,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质量强省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向获奖者学习,大力弘扬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壮大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打造一批叫响全国、走向世界的“四川制造”品牌,为四川建设质量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第四届四川质量奖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全名单

四川质量奖名单出炉 看看“质量标杆”都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