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向干部职工发出“勤俭节约倡议书”

作者:陈松 钟振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11 15:30:13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松 钟振宇) 记者4月10日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10日,省政府办公厅开展节能宣传倡议活动。活动上,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倡议书,倡议广大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把勤俭节约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培育积极健康的文明风尚,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保障格局,打造精细科学、绿色节约、和谐美好的机关。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7年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年度能耗下降进一步作了明确,即人均综合能耗下降2.7%、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2.3%,人均水耗同比下降3.5%。为创建省级示范单位,进一步推动节能降耗工作,省政府办公厅以此次节能宣传倡议活动为契机,以创建省级节约型示范单位为目标,深入开展“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绿色建筑、绿色食堂”四大行动,打造节约型机关,更好地在全省党政机关节能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和“领头羊”。同时,省政府办公厅也将该活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净化党风政风的重要方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