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王蒙17日在广元办公益讲座

作者:程文雯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4-11 15:30:13
分享

作家王蒙17日在广元办公益讲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程文雯)4月11日,记者从广元市作协获悉,应广元市作协邀请,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文化部原部长、著名作家王蒙将于2017年4月17日到广元,做客中国蜀道文化大讲堂作家讲座,在女皇故里再讲“永远的阅读”。

中国蜀道文化大讲堂作家讲座是市作协承办的公益文学活动,凡热爱文学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免费参加。本次讲座定于17日上午8:50在凤台酒店三楼国际会议厅开讲,凭票入场,参加单位、个人可致电0839-3239570与广元市作协联系。

作家王蒙17日在广元办公益讲座

王蒙,祖籍河北沧州南皮县人,出生于北京,中国当代作家,学者,曾任中国作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部长,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等职,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1953年开始文学创作,以短篇小说《组织部来了个年轻人》引起社会关注。著有长篇小说《青春万岁》、《活动变人形》等百部小说,其作品反映了中国人民在前进道路上的坎坷历程。他乐观向上、精力充沛、笔耕不辍,成为当代中国文坛上创作最为丰硕、始终充满创作活力的作家之一。2015年8月16日,他的长篇小说《这边风景》获第九届茅盾文学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