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1月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09:14:24
分享

2017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1月30至12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前两天是专业观众日,仅限专业观众入场;最后一天则是公众开放日,届时市民皆可前往参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的规模在往届基础上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中,展会总面积将达1万平方米,中国、俄罗斯、美国、新加坡、意大利、马来西亚、马达加斯加、波兰、泰国、香港等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加展会。参展商数量将达到400家,包括会奖旅游部、在线旅行社、传统旅行社、高端企业商旅部、行业协会等在内的400名国内和国际买家将参观展会。预计专业观众人数超过6000人次,公众参与人数超过1万2千人次。

除了世界各地旅游资源的展示和推介、旅游产品的销售,本届旅游展还将举办高规格的会议论坛,并邀请具有权威的业内专家探讨全球旅游业发展趋势等议题。

作为四川省旅游业最具国际化的旅游展会之一,成都国际旅游展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经过几年的发展,成都国际旅游展已经成为川渝地区专业化的一站式旅游交易平台,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西部的旅游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