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选拔赛 5月21日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09:00:20
分享

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选拔赛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白鹿镇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比赛时间为2017年5月21日至27日,比赛地点为彭州市白鹿镇中法风情小镇,比赛分为钢琴、声乐(美声)、声乐(民族)三个组别,参赛对象为四川全省各地市州专业院团、在川高校有音乐专业的学院师生以及四川籍的音乐人。其中钢琴组参赛对象年龄为15-35岁之间,声乐组(美声、民族)参赛对象年龄为18-35岁之间。

本次比赛评委由全国著名歌唱家、钢琴演奏家及在川著名音乐家、教育家组成,中国音乐家协会领导担任监审。比赛奖项设置为:钢琴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声乐组(美声、民族)分别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另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艺术指导奖。其中,声乐(美声、民族)组第一名,将直接报送参加全国决赛。其余入围选手,将参加全国范围的差额遴选。

同时,本次比赛还将举办颁奖音乐会、文艺惠民公益演出、出版发行《唱响四川、乐在白鹿——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新人新作》音像制品等后续系列活动。

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综合性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每两年举办一届。(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