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9 14:30:30
分享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图为在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4月28日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出新一届成都市委、市纪委,通过关于十二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出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在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市委书记范锐平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表示,我们今天接过的治蓉兴蓉接力棒,承载着中央和省委的重托,承载着全市党员干部的信任,承载着广大市民的期许。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我们一定把新发展理念镌刻在奋进的旗帜上,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以事艰而退避、不以任重而不为,与全市干部群众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