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蓉欧快铁进口欧洲肉类产品将实现常态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5 07:17:35
分享

记者从成都青白江区获悉,通过蓉欧快铁进口的第二批欧洲冻肉已于5月1日顺利抵达我国阿拉山口边境口岸,预计5月6日到达成都青白江铁路口岸,全程运输时间14天,这是我国第二批通过国际铁路运输方式直接进口欧洲高品质肉类产品。这意味着,通过蓉欧快铁进口肉类距离常态化运行已经不远了。

此次运输,四川省检验检疫局、成都市口岸物流办从政策层面给予了全力支持,客户也亲赴白俄罗斯俄罗斯办理“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过境手续”,国际班列公司全程盯控,积极参与解决沿途的运输通关问题,确保了此次冷冻肉进口运输的成功。

据悉,这批冻肉来自荷兰,货量1个柜,26.2吨,1310箱。第一批冻肉来自德国,走的纽伦堡回程班列,此次来自荷兰,走的蒂尔堡回程班列,沿途通关更加顺利,运输时间更加高效。(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