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创新创业交易会新三板交易分会举行 助力未来卓越企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1 09:36:12
分享

5月10日,“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新三板交易分会”在成都市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专家领导、投资机构、新三板企业、成长性企业、券商等400余人参会,共同剖析经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新格局,探讨资本对创新创新企业的促进与发展,寻找新三板市场春天的足迹。

据悉,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政府主办、锦江区政府承办,会议主题围绕聚焦新三板融资,助力未来卓越企业。成都市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致开幕词,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监事长邓映翎做主旨发言。

在多位领导的见证下,会议举行了中国高新技术新三板委员会签约仪式;同时,中国高新技术新三板委员会西部分会永久落户成都锦江,为更多的西部新三板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

在主题演讲环节,深圳东方富海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玮博士对“新三板企业的投资价值与并购机遇”做出讲解;新华都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华人企业研究中心主任何志毅教授就“打造百亿市值的企业家心力历练之路”进行了专题演讲;北大纵横集团创始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荣誉会长王璞教授对“新三板企业市值管理之道”进行了深度剖析。

主题演讲结束后,由成都市值名列前位的四家新三板企业:成电光信、1919、赛肯思、广达新网,分别进行新三板项目融资路演,投资机构对路演企业踊跃提问,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此次路演现场总共投资意向达9500万元。

在融资对话环节中,深圳东方富海投资、新三板基金主管合伙人顾永喆,成都盈创兴科股权基金总经理、原新三板筹备组(制度建设组)成员尹杰,北京瑞德纵横资本总裁、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执行主任王利松等重量级嘉宾,围绕新三板企业如何选择与把握、新三板企业融资的方式创新与路径选择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本次分会是成都新三板融资交易规格最高的会议,汇聚京沪深蓉四个金融核心城市的高端资源,助力成都企业走出去。此外,本次分会围绕股权交易着力,为新三板企业提供资本资源链接与激活、为股权交易提供活动平台。

在经济证券化方面,锦江区近年来大力推动辖区创新创业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引进打造了“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助推区域内新三板企业的挂牌及融资,还建立了涵盖100家拟上市挂牌重点企业的后备资源库,依托证券、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对被确定为拟上市挂牌的后备企业实行重点培育,开展了“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融资”等有针对性的企业上市挂牌辅导活动。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业对区域经济的贡献度,锦江区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发展力度,支持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等创新型投融资服务机构的发展,为成都乃至全省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