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创交会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08:56:17
分享

5月11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以下简称“创新企业家论坛”)在成都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创业黑马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黑马创业营优秀“创业家”、以及数十位成功企业家、投资人、媒体代表欢聚一堂,深度探讨了成都创业优势基础、互联网+创新、未来创业趋势的相关话题。

中国创新企业家论坛作为成都双创旗帜活动——2017成都创交会的重要部分,一方面积极响应成都创交会关于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的宗旨,另一方面积极参与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和创新驱动先导城市的建设,帮助成都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落户,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实现以人才带项目、以项目引资本、以资本促产业的联动。

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家论坛暨创业营交流会活动规模共200余位,参会嘉宾都是融资A轮以后的企业创始人、国内外风险投资基金、大企业战略投资创始人、合伙人级别。斯坦福大学博士、杉树科技创始人罗小渠,易后台财税创始人兼CEO姚宁,尚道控股创始人鲁汇智,诚存资本合伙人梁耀璋,邢帅教育副总裁、邢帅基金合伙人姜东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国晓飞等数十位成功企业家、投资人、媒体嘉宾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紧贴中国创业的发展新趋势,深入围绕商业模式与用户需求之间进行探讨,在活动形式上更加创新,嘉宾主题分享和话题讨论两个部分结合,碰撞思想,答疑解惑。

一场创业论坛:由国内知名的黑马创业营实战派校友组成的双创界企业家、投资人等组成的嘉宾团,将围绕当下重要的话题“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进行深度讨论,发表各自独到见解。

三轮主题分享:三位成功的创新创业家将以自身创业实践经验为出发点,对如何寻找独角兽企业;虚拟现实的未来技术趋势、产品打磨、创业趋势、融资等话题进行主题分享。(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