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创新改革看变化 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活动启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05-15 15:26:28
分享

“全面创新改革看变化 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活动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活动启动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15日讯(甘丽 记者 周鸿 熊强 摄影报道)5月15日上午,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面创新改革看变化 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 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与省级近40家网络媒体走进德阳,了解德阳的智能制造、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旅游发展等。启动仪式上,采访团观看了德阳城市宣传片。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为活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全面创新改革看变化 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活动启动

活动授旗主办方表示,本次“全面创新改革看变化 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采风活动是一个让全国网民了解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平台。今天,邀请各位媒体到德阳进行集中采访,真诚地希望全国网络媒体朋友们继续发挥你们的优势,用新闻人的独特视角,宣传四川以全面创新改革为契机,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奋力推进“两个跨越”成果。同时,用镜头、笔头、指头,把天府之国·大美德阳的形象,把德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创新改革试验,倾力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四张名片展示给全国及至全球网友,把四川秀丽的风光、独特的人文、高效的发展展现给全国、展现给全世界。央视网记者苏春黎作代表发言。她说,德阳是一座建市30余年的工业城市,更是一座有着5000年的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有东汽、二重等国家重点企业,也有5000年历史的广汉三星堆、三国文化的罗江白马关、中国四大年画之一的绵竹年画等。今天,从西北的新疆到东南的福建、从东北的吉林到南方的广西,来自天南地北的近40家网络媒体汇聚在这里,将带着网友的期待,走进德阳,聚焦智能制造、职业教育、脱贫攻坚、旅游发展以及生态建设等。用自己手中的相机和文字记录德阳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传递德阳的城市理念,让全国网民了解现在的德阳、未来的德阳。让网友看到德阳是个好地方,这里的天蓝水清,人民淳朴;这里有美景,还有美食。据悉,德阳行活动将持续到5月19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