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首届基层医疗创新实践论坛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7 13:11:24
分享

5月17日, 2017中国基层医疗创新实践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大会围绕“推进分级诊疗建设”、“医养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医改新政的颁布,从区域经验、政策解读、产业布局、企业家观点、基层实践解析、社区卫生创新样本解读、开放与合作六个板块,邀请政府官员、专家、上市公司高管、创业企业创始人、基层医疗服务机构从业者、投资人从不同角度去解读基层医疗领域当前发展的形态,希望能为基层医疗实践中的切实问题提供解决的思路。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分级诊疗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俞梦孙和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黄殿龙分别致辞。

黄殿龙说,在我国资源分布不均匀,基层医疗需求巨大的背景下,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广泛共同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基层医疗的发展。

本次大会由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为支持单位。(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