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首届通航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09:33:18
分享

5月17日,由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川商联合促进会、开元集团、北京大学、华翼航普航空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西部首届通航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是在中央政府逐步出台低空空域开放政策,全面促进通航产业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

此次大会吸引了众多通航领域的专家、投融资机构、相关政府与行业商协会代表、青年创业者共计800名代表和嘉宾出席,共同探寻中国西部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路径与投资机遇。

大会与会嘉宾就通航产业园、航空小镇、航空自贸园区、航空大学、航空物流港、航空旅游、航空器研发制造、航空5S店、航空俱乐部等通航产业板块展开讨论与展望。

华翼航普航空工业集团还在会上与华人全球影业、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澳洲鼎盛国际基金、中基基金管理集团、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四川成信天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加速通航产业的落地与发展,完善通航产业生态链的建设。

大会的另一个目的是为广大的退伍军人创新创业提供机会。华翼航普航空工业集团在油动无人机的研发制造领域占有优势地位,将联合相关部门与机构为退伍军人利用无人机参与农业植保项目提供扶持。据悉,开元集团将与华翼航普联合开展无人机植保招商,在每个农业重点县设立无人机植保服务公司,为广大有志参与智慧农业建设的青年提供创业平台和广阔的市场。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