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MSEM全国公开课成都站开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3:18:12
分享

5月20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7年MBA&MSEM全国公开课成都站开讲。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王汉生教授和赵龙凯教授分享了点击率预测与RTB广告、时间与金融等热点话题,为数百名观众带来了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演讲。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王汉生教授从广告点击率预测与RTB(Real、Time Bidding)广告进行了分享。RTB 广告是广告行业的一个重要模式,RTB就是在每个广告展示曝光的基础上进行竞价。他提出,广告市场上,交易货品是每个广告展示的曝光,需求方是广告商和代理商,供应方就是各大媒体,而广告效益最大化的竞价策略就是在控制总成本的情况下,使得获得广告点击数量尽可能高。除此以外王汉生教授分享了如何根据设备信息、广告素材信息等数据对广告点击行为进行预测,并将点击预测模型应用在实际业务中去。

另一位来自北大光华学院赵龙凯教授分享了时间与金融的相关话题,赵教授以热门书籍《三体》作为切入,对现实生活中金融现象与问题进行剖析。赵龙凯教授还对光华管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招收学员等情况同与会者进行分享。

两位教授还就能源行业发展、光华管理学院招收学员政策等相关问题,同与会者进行交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MSEM项目每年在全国精选10余座城市,将以前瞻性视角,与大家分享独创的管理知识及与时俱进的公益理念,从学术的角度解读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从职业化的视野分析社会公益的发展方向,带大家从管理看世界,从公益看未来,感受工商管理和社会公益的睿智与迷人之处。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