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通直飞埃塞俄比亚首都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3 12:54:30
分享

5月22日,成都直飞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航线首航,从成都直达非洲大陆的时间缩短至9.5小时。这是成都首条直飞非洲大陆、第二条直飞非洲航线,也是成都机场的第10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据悉,该航线由埃塞俄比亚航空采用波音787-8型客机直飞,每周三班,空中飞行时间约9个半小时,较直航前缩短6小时以上。亚的斯亚贝巴是非洲大陆的东部门户,也是非盟总部所在地,从成都抵亚的斯亚贝巴后,可快速到达非洲其他城市。成都是中国中西部首个通航埃塞俄比亚的城市。

去年9月,在成都举行的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成都与埃塞俄比亚航空、国航、川航等6家国内外航空公司集中签署了9条国际定期直飞航线合作协议。目前已有6条航线开通,今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还将开通直飞奥克兰、索契、纽约航线。(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