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四川车企单月签约交付新能源商用车超2000台

作者:赵泽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5-27 14:34:43
分享

5月,四川车企单月签约交付新能源商用车超2000台

5月,四川车企单月签约交付新能源商用车超2000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泽宇)5月27日,记者从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新筑通工”)获悉,在25日开幕的第四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上,新筑通工与来自成都、重庆等地的4家企业现场签下800台纯电动物流车及30余台城市公交的购车协议,标志着产自四川雅安的新筑通工新能源汽车产品正式大批量投放市场。

从5月最新的市场动态中可见一斑,四川车企单月签约交付新能源商用车超2000台,“四川造”新能源汽车正全面进军市场。16日,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京东、德邦、红旗连锁等企业交付纯电动物流车1000台,主要服务于电子商务企业、快递企业和商超连锁企业的城区短途运输需求;18日,吉利四川商用车向八匹马租车交付200台现车,这批车辆正是产自吉利四川南充基地的远程纯电动轻卡,意味着吉利商用车首批纯电动轻卡由四川生产并在四川宣布正式进入物流市场。

除了市场频传的捷报,“四川造”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已开始输向国外,并获得国际上的好评。新筑通工销售总监李旭东表示:“新筑通工掌握的超级电容及整车控制技术实现了向白俄罗斯的输出。目前公司与白俄罗斯BKM公司已合作完成18米新制式大容量新能源城市公交,并在明斯克上线运行,受到了白俄罗斯政府的高度赞赏。另外,来自中亚及东欧等地区6个国家的有关城市正在与我们接触。”

“闪充”功能是新筑通工超级电容技术的一大亮点,该技术的核心部件已通过欧盟的系列认证。只需充电5至8分钟即可满足一趟公交车辆行驶所需的全部电量,并且可以在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60摄氏度范围内正常工作。据新筑通工综合部部长胡涌泉介绍,该技术在以色列、伊朗、塞尔维亚、白俄罗斯等国家已得到较广泛的应用,它是新能源汽车领域快充技术的领先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