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举行返乡投资恳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2 08:50:12
分享

6月1日上午,在第八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开幕之际,内江市举行返乡投资恳谈会,部分已在内江投资兴业的乡友代表及在外知名乡友代表共计120余人共聚一堂,共叙合作情谊,共商合作大计,共绘发展蓝图。

近年来,内江市出台了工商登记、税费减免、财政支持、金融服务、园区建设5类优惠政策,大力推进返乡投资创业“回家工程”,针对返乡创业制定了《内江市支持返乡创业的扶持办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选择了回家投资兴业。

截至目前,该市已建成18个返乡创业园区,10个返乡创业乡村基地,10个返乡创业驻外工作站,新增返乡创业人员4400余人,创办企业600余个,已引进返乡创业项目66个,投资总额达222.72亿元。内江籍人士在外打拼,打响了“甜城”品牌,成为甜城人勤劳致富的典范。

恳谈会上,广东财经大学旅游学院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李星副教授就“企业家信心与返乡创业培育”作了主旨演讲,从宣传、营销、服务等维度作了很好的阐释,为深入推进“回家工程”提出了具体的好的建议。

“内江是宜居宜业福地,是投资兴业沃土,期待在家乡大有作为”——新疆内江商会会长何世勋、四川山乡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兴明、四川艺润铝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江等企业家纷纷表示,愿意回乡投资兴业,在帮助家乡人们致富的同时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