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龙音乐季将于6月10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9 13:40:04
分享

2017黄龙音乐季、黄龙第二届高山兰花节将于6月10日在黄龙风景区开幕。本次活动将以黄龙风景区各色美景为基点,景色与艺术完美结合,用音乐会、主题服装秀、公益行为艺术展和黄龙庙会四大版块的主题活动作为事件热点,以全新独特的方式为游客打造一场视听盛宴,完美诠释出黄龙景区“艺术旅游”的文化名片。

本次“2017黄龙音乐季”将有强大的嘉宾表演阵容,包括来自意大利Daniele Defranchis表演的吉他弹唱、洛杉矶Saxopne·Los Aaneles组合的深情演唱、捷克Zina Blahusova的小提琴独奏、远山乐团少数民族原生态乐器演奏、Lady S的中国风与国际元素相结合的舞蹈表演、裸飞蛾乐队的迷幻电子乐器合成表演;除此之外,还将会有舞龙、哈达情和多声部演唱等黄龙特色表演值得期待。

本次音乐会借助丰富的乐器演奏形式,融合歌曲、舞蹈、多声部演唱(当地特色表演)等各音乐元素,由一众外籍音乐家联合国内知名乐队在这里进行跨界多音乐形式的交流融合与碰撞,为大众演奏一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据悉,在黄龙境内,有兰科植物31属,70种。在长约3.6千米的黄龙沟内,就生长着19属、34种美丽的兰花,而其中不乏杓兰、虾脊兰等世界著名兰花花卉。黄龙兰花种类之集中,世界罕见,这使得黄龙成为名副其实的兰花天堂,并成为全球2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之一。在2017黄龙第二届高山兰花节开幕式上,将有专家论坛、兰花观赏、黄龙特色美食、高原蓝莓采摘体验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梦幻体验。

此外,“2017黄龙主题服装秀”将于6月30日登场。届时,将有高校毕业学子的优秀设计作品与藏羌回汉四民族的经典服饰进行相互交流和PK。(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