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将诞生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作者:王代强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09 14:05:2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代强) 每日接受太极课程培训,享受特别头肩部按摩,欣赏茶艺表演,品尝地道法式风味马卡龙、鸡尾粥、葡萄酒……未来,在攀枝花就能享受到如此高品质生活。

6月9日,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格镇境内的攀枝花红格温泉假日酒店,正式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美爵品牌签约,将携手打造攀枝花市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是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美爵品牌是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奢华酒店的代表之一,已在中国多个城市布局,按照法国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盐边县康养旅游资源丰富,境内的红格镇是“中国特色小镇”,其温泉养生、运动康养、休闲度假等品牌享誉四方。攀枝花红格温泉假日酒店是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特色酒店之一。

按照双方约定,攀枝花红格温泉假日酒店将正式更名为攀枝花红格温泉美爵酒店,计划用1年时间进行内部重组整合。在产品上,将投入上千万元对现有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在服务上,将按照“融合、发现、感悟”的品牌理念,为住客提供亲切熟悉的环境和新鲜有趣的发现之旅,并映射当地生活文化,从“美·意”、“美·感”、“美·食”、“美·观”等4个方面12种特色服务中体现出中西合璧的品牌特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