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外地轻生妈妈报警 警方找到时昏迷在浴缸

作者:裴睿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6-12 10:26:18
分享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裴睿)在南京打工的女儿自杀,远在外地的母亲赶紧向警方报警。人命关天,民警紧急排查,终于在一家宾馆里发现了躺在浴缸里已经昏迷的女孩,成功挽回了年轻的生命。

6月8日凌晨,夫子庙派出所接到了外地市民王女士的报警电话,她焦急地告诉民警,自己的女儿二十出头,在南京打工,刚刚她收到了女儿的短信,信息里她表明要自杀,这让王女士焦急万分。

可民警一番询问,却发现王女士根本就不知道女儿现在人在何处。人命关天,怎么从茫茫人海找到王女士的女儿小钱呢?

民警想到轻生的人很可能会选择在宾馆自杀,很快查到了小钱的宾馆入住记录。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发现她早就昏迷在房间的浴缸里,浴缸周围还放着手机、刀片和一版所剩无几的药片。

民警立即通知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由于抢救及时,小钱并无生命危险。

民警从小钱朋友口中了解,她在外面借了不少钱,债主逼得很紧,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她觉得压力太大,想到了轻生。

女儿在外地轻生妈妈报警 警方找到时昏迷在浴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