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09:06:52
分享

6月12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总投资40亿元的绿叶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该项目包括建设西部(成都)医学中心、西部(成都)医学检验中心、西部(成都)再生医学中心、绿叶制药(成都)研发中心、绿叶制药西部营销中心、健康基金与保险等。

根据协议,在医疗服务领域,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将在国际生物城建设西部(成都)医学中心,具体包括医技诊疗中心、绿叶国际综合医院、妇产一体化医院、康复医院、医疗养老中心、模拟培训中心等;在精准医学和再生医学领域,将在国际生物城建设西部(成都)医学检验中心和西部(成都)再生医学中心。

在制药产业领域,将在国际生物城投资建立绿叶制药(成都)研发中心、绿叶制药西部营销中心,从事长效及缓控释技术、脂质体与靶向给药技术、透皮释药技术的研发,并建立生物抗体药物研发平台、中医中药研发平台及中试基地;在健康保险与基金领域,将在国际生物城成立一家以健康养老为主的保险公司,并牵头设立总规模不低于10亿元的基金,重点投资落地生物城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健康类优质项目。

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殿波介绍,此次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的绿叶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涵盖医疗服务、精准医学和再生医学、制药产业、健康保险与基金等多个领域。“集团将整合世界各国生命科学产业领域相关企业、项目和人才资源,发挥自身在生命科学产业领域的影响力,带动四川乃至中国生物产业的快速发展。”

“绿叶生命科学创业园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提升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也将为区内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更多向世界优秀同行学习的机会。”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高新区及天府国际生物城将积极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为其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及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