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玩“漂移” 康定青年被记6分罚200元

作者:徐登林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13 17:39:55
分享

半夜三更玩“漂移” 康定青年被记6分罚200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登林)6月12日中午,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一名“特殊”违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责令其为自己的过错写下陈述材料后做出相应处罚。原因是这名张姓康定籍青年夜晚在大街上开车装酷玩“飘移”,惊扰附近市民,扰乱城区交通秩序,造成不良影响。

根据其本人陈述,张某于6月12日凌晨0时30分许,在康定市城区东关步行街旁新市前街驾驶一辆号牌为川A**C的黑色轿车加速急停掉头,进行“飘移”,完全不顾周边居民感受,其噪音惊扰到了附近居民休息。

当时,恰有附近居民用手机拍摄下张某驾车“漂移”画面后在微信朋友圈传播,至早晨8时许,该视频已在当地引发热议。得知该情况后,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此事赓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取监控信息等手段迅速锁定该车辆行驶轨迹,并掌握当时驾车人员为张某。

中午12时许,通过民警对其家属和本人做思想工作,张某本人认识到此次驾驶车辆行为的危害性,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罚,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张某被警方处以记6分并罚200元的处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