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开幕“鲜肉”“鲜花”打前阵

作者:杨琳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17 19:03:07
分享

四川在线6月17日上海电(记者杨琳)6月17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冯小刚、许鞍华、周迅、霍建华、张震、杨幂、刘亦菲、井柏然、刘烨、黄景瑜、让·雷诺、朱丽·德尔佩等明星都会走上红毯。随着电影节的帷幕拉开,各剧组的主创都争先亮相,今日,《战神纪》《反转人生》《青禾男高》等剧组率先亮相上海滩,人气演员陈伟霆、林允、胡军、宋茜、欧豪等人气演员纷纷亮相。

陈伟霆变“糙汉”胡军演大反派

由哈斯朝鲁执导,让·雅克·阿诺监制,陈伟霆、林允、胡军、李光洁、倪大红、张歆艺、巴森扎布主演的《战神纪》(原名《铁木真》),今天上午在上海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导演哈斯朝鲁携主演陈伟霆、林允、胡军、巴森扎布出席。

该片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青年铁木真,在历经一系列艰难困苦后,成长为一代战神的故事。胡军演了一个大反派。林允饰演了一个美丽的草原少女。

欧豪出演青春片

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也在今天亮相。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欧豪、林遣都、尹昉、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中岛广稀出席,这也是青禾男团的首次集结。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青禾男高》打破以往青春片路线,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讲述了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奋起反抗霸凌的热血故事。蒋卓原也表示:“影片在体现时代下的‘暴力青春’以外,还加入了二次元元素,是一部另类新动作电影。”此次影片还特意邀请到曾打造过《艋舺》的两位“热血老炮儿”——钮承泽、梁吉永加磅,分别担纲监制和动作指导亲力把关。聊到影片动作戏时,几位主演纷纷“大吐苦水”,欧豪表示:“这是我拍过动作戏份最多的。”尹昉、丁冠森也坦言自己从未有过拍打戏的经验,这次是个不小的挑战。周游跟张宁江更爆料曾有一场动作戏拍了7天,可见演员们的努力与敬业。

宋茜演技有惊喜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的都市奇幻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30登陆全国院线。今日,导演伍仕贤与宋茜亮相上海。

在电影《反转人生》中,夏雨饰演了一个名叫马奋斗的平凡小人物,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遭遇了史上最任性的土地婆为他花式圆梦,一系列离奇又爆笑的反转故事也跟着发生了。值得一提的是,吴彦祖在片中惊喜亮相并大秀腹肌。

《反转人生》是伍仕贤导演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谈及合作过程,伍仕贤坦言,“我跟夏雨、闫妮都是老熟人了,已经超级默契,而宋茜的表现给了我巨大的惊喜。”首次挑战奇幻题材的宋茜则调皮表示“看来,导演这是准备把下一部戏的剧本发给我了?”幽默调侃之余,伍仕贤导演强调,大家认真准备了这么久,讲了这样一个特别好玩的故事,纯原创,不靠IP,真的希望能在暑期档的开端,给观众带去欢乐和惊喜。

明天,《建军大业》《绣春刀·修罗战场》《心理罪》等剧组也将进行紧锣密鼓地露脸,刘烨、张震、廖凡、杨幂等都将悉数登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