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一初中发生“校园暴力”事件 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

作者:王林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17 21:34:40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6月16日晚23时左右,网络上爆出一段视频,视频反映广安市邻水县九龙镇中学数名女生在厕所内欺凌一名女同学。在贴出来的2分42秒的视频中,被欺凌的女同学站在墙角,数名女生对墙角的女同学进行言语和耳光欺凌。事件发生后,邻水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邻水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第一时间赶赴学校,会同九龙中学展开调查。

邻水一初中发生“校园暴力”事件 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

视频截图

经邻水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核实,九龙镇中七年级女生李某和八年级女生王某,因琐事发生纠纷,王某邀约同学对李某进行打骂。目前,学校已对参与打人学生按照《中学生守则》和校规校纪给予严厉批评教育;要求打人学生和监护人向受辱学生及其家长赔礼道歉,取得谅解。

同时,邻水县教科体局已开始对九龙镇中学校教育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要求教科体系统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县各类学校的管理和广大师生的教育,坚绝杜决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