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启动大学生“逐梦计划” 募集240个实习岗位

作者:王代强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19 10:39:1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彭莉 张韵晗 记者 王代强)6月19日,记者从共青团攀枝花市委获悉,攀枝花市2017年度“逐梦计划”四川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已于日前启动,将在攀枝花全市募集不少于240个实习岗位,进一步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引导大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据了解,“逐梦计划”是一项以在校全日制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金融机构、进科研院所、进社会服务机构、进基层实习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全国各地的川籍大学生均可登录“志愿四川”网络平台报名参加。按照突出公益性、学生自愿参与、公平公开的原则,攀枝花市2017年度“逐梦计划”将在全市募集不少于240个实习岗位。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用人单位和青年大学生的欢迎。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攀枝花市2017年“逐梦计划”启动以后,截至目前,全市已招募实习岗位198个,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单位、国有企业等,岗位还在进一步扩充中。据初步预计,2017年该市募集实习岗位将达到300个左右,年底还会选树“逐梦计划”优秀实习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