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四川人社系统近300人学习“补脑”

作者:刘春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19 11:01:43
分享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四川人社系统近300人学习“补脑”

四川在线消处(记者 刘春华)6月19日,全省人社系统“劳动关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这是继顺利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战略研讨班、“就业创业工作”、“社会保险工作”和“人才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之后,省人社厅组织举办的第五期全省人社系统培训班。全省人社系统近300人参加此次培训。

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强表示,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劳动关系是否和谐,事关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近年来,全省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但当前经济进入新常态,劳动关系更加多样、多元、复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省人社系统要努力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应对挑战、主动作为,推进我省劳动关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学员们将围绕2017年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当前劳动关系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及相关工作、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劳动监察难点工作剖析等主题内容进行学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