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国企负责人2015年度薪酬考核兑现 人均35万余元

作者:刘春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19 11:38:16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春华)6月19日,省人社厅向媒体通报了近年来我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情况。其中提到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薪酬也已考核兑现完毕,改革后人均薪酬为35万余元,降幅达8%。

近年来,我省扎实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提低控高,其中国企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初步落地见效。我省参照中央改革精神,制定印发了国企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统一规定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结构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组成,并规定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任期内年度薪酬总水平不能超过上年度省属国有企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10.4倍。目前,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薪酬也已考核兑现完毕,改革后人均薪酬为35万余元,降幅达8%。个别省属金融企业负责人薪酬下降幅度更大,达78%。21个市(州)改革方案已审批完毕,绝大多数市(州)已经制定出台改革意见(办法)启动改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