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省事把六个月婴儿反锁车内 这个妈妈心真大!

作者:何柳斌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6-19 14:57:54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梁国平、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摄影报道:6月15日上午8时35分,在新建区二中停车场,停管中心工作人员王苏全巡查至一辆大众小车旁边时,隐约听见车内有婴儿的啼哭声传出。

图省事把六个月婴儿反锁车内 这个妈妈心真大!

婴儿被粗心妈妈安全抱出

王苏全通过小车前挡风玻璃看清了车内的情况,一名婴儿横躺在副驾驶座上,头部被卡在了座椅与车门的夹缝里,正在不停啼哭。王苏全赶紧去开车门,发现两边车门均被锁死,于是叫来了周边的同事。

新建区停管中心殷主任介绍,紧邻停车场旁边就是文化路菜场,早上在停车场临时停车买菜的市民特别多。随即,停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一组工作人员进入菜市场找寻车主,一组通过报警平台联系车主,还有一组在车辆旁边观察孩子的情况。

王苏全介绍,他和另外一名同事冲入菜场后就大喊:“某某车主在吗,你小孩被卡在车内,情况非常危险。”上午8时50分,在菜场北门口,他们找到了正在买菜的女车主。

得知留在车内的孩子有危险,女车主赶紧小跑着奔向车子,打开车门后对婴儿进行了检查,所幸没有大碍,只是婴儿后背已经全部汗湿了。据称,这名婴儿才半岁,这名妈妈去市场买菜为图省事就把孩子放在车内。(江南都市 报)

图省事把六个月婴儿反锁车内 这个妈妈心真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