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一路狂奔半公里 为追上丢钱大叔将失物归还

作者:孙征康 来源:贵阳晚报
2017-06-19 15:25:18
分享

本报讯 6月18日,贵阳一名小伙追了500多米,将600多元钱及身份证还给失主王先生,令他感动不已。

据市民王先生介绍,当天下午4点多,他在大营坡办完事回家,骑电瓶车经过省二医门口时,朋友打来电话,他边接电话边慢慢开车。前行一段后,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大声呼喊,他回头看了一眼,以为和自己无关,又继续骑了200米后,仍听到身后有人呼喊。再回头,一个穿着白色短袖的年轻小伙子,气喘吁吁地冲上来说:“大叔,你的钱掉了,给你钱。”

王先生赶紧停了下来,一摸裤兜,兜里的600多元钱和身份证不见了。小伙子将手里的一把钱和身份证直接塞给王先生之后,转身离开了。原来,为了追上王先生,小伙子狂奔了500多米。王先生准备给小伙子200元,不料小伙子已经跑着离开了,他连说声谢谢都没来得及。王先生说,他很希望能找到小伙子,当面说声谢谢。

(本报记者 孙征康)

小伙一路狂奔半公里 为追上丢钱大叔将失物归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