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6台油罐车200余吨应急油品 赶赴茂县受灾点

作者:李欣忆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24 13:26:14
分享

中石油6台油罐车200余吨应急油品 赶赴茂县受灾点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欣忆)记者从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获悉,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自然灾害油品保障应急预案,成立以总经理付斌、党委书记田玉军为组长的抢险救灾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此次茂县山体垮塌抢险救灾工作。

梳理周边油库资源,确保灾区用油优先发油;针对断道情况,确定了从绵阳、广元、甘肃三点齐发的油品配送应急方案,增加供油弹性;针对现场救援设备用油,,安排小额配送车车辆进驻现场,第一时间送上救命油,并在茂县加油站安排重车待命,随时补充;在救援沿线加油站开辟绿色加油通道,保障救援车辆随到随加,同时增加服务力量,提供最优服务;组织好救援所需矿泉水、方便食品等非油商品,保证前方救援需要;分管领导和零售部门负责人强化值班,保持通讯畅通,随时解决保障供应中的各种问题;加强重点加油站隐患排查、防范次生灾害。

截至中午12点,已组织4台小额配送车、6台油罐挂车共计200余吨应急油品赶赴现场,并组织方便面、面包、水、帐篷等救灾物资前往现场支援。目前,公司沿线加油站已全部开通绿色加油通道,确保救灾车辆加油无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