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礼品家居展正式亮相蓉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06:53:04
分享

2017年6月23-25日,享有“西部礼品家居第一展”盛誉的第九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礼品家居展”)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规模达20,000平方米,共邀请了5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与优质品牌参展,来自四川、重庆、云南、陕西、甘肃、贵州等西部地区礼品渠道逾4万买家到场参与盛会。

成都礼品家居展深耕西部9年,展出超20大品类、上万件展品。展会除了陶瓷玻璃、箱包、家纺、家居装饰等主流产品外,近几年市场需求升温的智能产品、健康护理、旅游户外等产品也进入西部礼品渠道;汇聚ELLE、施华洛世奇、多样屋、Hello kitty、象印、苏泊尔、中粮、联创等多个知名品牌,是西部最大的商务礼品、时尚家居、创意休闲用品采购展会。

本届展会特设智能产品体验区,甄选蓝韵、哈尔斯、浩酷、鸿逸科技等20家展商,40余款最新智能产品、黑科技产品在展会上一一亮相。微信智能早教公仔、能当阅读灯和闹钟使用的蓝牙音箱、可以一键调控温度的水暖床垫、全自动智能植物生长机……众多实用的智能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现场亲身体验,零距离感受智能生活。

“成都礼物”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展会特设“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展示专区,为观众呈现一批富有创意并极具特色的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由四川蜀翎文化带来的《探秘川剧变脸》AR立体舞台备受观众瞩目,作品运用AR技术,将川剧变脸表演活灵活现地呈现人们眼前;由无边界文化展出的冰箱贴系列,以熊猫为主角形象,拟人化的同成都特色民俗、美食、景点等元素相结合,展现出一幅幅很具代表性的成都百态。

由福建省商务厅支持开展的“闽货华夏行”系列活动再次亮相成都礼品家居展。此次,福建展团由省商务礼品协会牵头,组织了来自福州、泉州、南平、莆田等地市近30家优质企业亮相成都礼品展,产品涵盖陶瓷日用品、陶瓷工艺品、茶盘茶具、茶叶、红木小工艺品等,名优特产精品集结,带领观众领略闽南风情。

展会期间举办了新品推介会,邀请了多样屋、哈尔斯智能、乐心医疗、本部落等8家品牌企业进行2017新品推介。参与的企业都携带当季最新产品向西部买家进行推介。哈尔斯智能推出的52度智能恒温杯,抓住了年轻群体的喜好。多样屋推介了旗下多款新颖实用的家居用品,现场设置体验区,给参展观众直接的用户体验。

今年成都礼品家居展同期举办西南首届“2017成都国际电子烟展览会”,思格雷、Aspire、欧凡尔、Vaporesso、ATOM & VGOD等一线烟油烟具大咖携酷炫新品登陆展会。展会现场还举办了第二届Build Master精准绕丝大赛、中泰威普蒸汽星人全国巡回赛·西南赛区、品油大赛等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