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山体垮塌 四川路桥等多家川内上市公司伸援手

作者:李龙俊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26 10:15:34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龙俊)6月24日,四川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高位垮塌灾害。灾情发生后,四川上市公司纷纷伸出援手。科伦药业当日下午决定捐款300万元,用于支持灾后重建。同时,该公司董事长刘革新以个人名义捐助3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等。

科伦也表示如果灾区有需要,公司可紧急调动各方资源,通过公司自有物流配送渠道,立即调运各类抢救医药物资,包括可立袋和小儿电解质等救灾必需品,第一时间提供给参与抢险救灾的组织和机构。汶川地震的时候,科伦药业“可立袋”在救灾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以个人名义向四川茂县捐款300万元。

四川路桥组织的30多台套大型抢险救灾设备、200余名抢险突击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灾区,经过近9个小时的努力,成功打通救灾现场近2公里的生命通道,使上游被困的数百名游客和当地居民得到了及时转移,极大地便利了现场的物资运输和救援工作的开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