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43名乘客大巴开着开着自燃 烧成空壳无人伤亡

作者:张晓鹏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6-27 15:34:20
分享

客车烧成空壳,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齐鲁晚报

载43名乘客大巴开着开着自燃 烧成空壳无人伤亡

◥大客车自燃最终被烧成空壳。

本报青岛2月28日讯(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2月28日10时20分许,青岛市崂山区滨海公路发生一起大巴车自燃事故,所幸事故发现及时,车上43名乘客被快速疏散,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大巴车几乎报废。

据参与扑救大火的消防员介绍,发生自燃事故的是从烟台驶往青岛的大客车,当时行驶到滨海公路沟崖路口南侧100米处,司机及时发现车尾部起火燃烧后,当即在路边停车并报警,同时打开客车安全门让车上乘客逃生,车上载有的43人全部安全逃离。

接到火警后,崂山消防株洲路中队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救火,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滨海公路该路段进行全面封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于11时许被扑灭,可惜的是,由于火势过猛,该大客车最后被烧得只剩一个骨架。因大客车自燃事故,还导致事发路段交通一度堵塞,崂山交警加大警力及时进行了疏通,事故发生后半小时,交通恢复正常。

据初步推测,大客车发生火灾的原因有可能是车辆线路老化引起自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载43名乘客大巴开着开着自燃 烧成空壳无人伤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