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成都城市管理考评结果出炉 看看哪些区县排名靠后

作者:殷鹏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29 16:35:30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殷鹏) 6月29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2017年5月成都市城市管理工作监督考评结果公布,开发区、中心城区、近郊区县和远郊市县综合排名第一的分别是:成都高新区、武侯区、温江区、都江堰市。

据记者了解,市城管委通过采取日常巡查、随机抽查和专项检查等方式,对成都市全域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广告招牌、城市照明和数字化监管等城市管理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了检查,最终形成监督考评结果。值得关注的是,在5月考评结果中,金牛区、双流区和新津县等排名靠后。

5月份综合得分排名:

开发区: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

中心城区:武侯区、成华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

近郊区:温江区、龙泉驿区、郫都区、青白江区、新都区、双流区。

远郊县(市):都江堰市、大邑县、蒲江县、邛崃市、彭州市、崇州市、简阳市、金堂县、新津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