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大安区:28名干部会场“开小差”被问责

作者:秦勇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29 20:07:01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文明全 记者 秦勇) 6月29日,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获悉,日前,该区28名干部因开会迟到、代会、玩手机、打瞌睡等被问责。

6月28日,大安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百日攻坚”会议。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育系统、公检法司、工商税务部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小五长”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大安区明确要求各级要改进文风会风:不准旷会、代会、迟到早退、中途离会,以及在会议期间打瞌睡、开小差;不准在工作期间玩手机、玩游戏、看小说等。

但在会议期间,部分干部无视会风会纪,出现缺席、迟到、替会、打瞌睡、玩手机、开“小会”等行为。会议通过全程会风会纪监督,现场发现28名干部顶风违纪。

目前,大安区纪委已对这28名干部启动问责机制,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