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川企雅堂控股集团签约 介入新零售领域

作者:赵张冬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29 20:03:12
分享

IBM与川企雅堂控股集团签约 介入新零售领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张冬) 6月29日,IBM与来自天府新区的雅堂控股集团(简称“雅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四川,在零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实施,为中国万亿级社区消费带来变革。这也IBM首次与新零售领域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

雅堂控股集团作为天府新区引进的互联网项目,于去年从深圳迁到四川,是中国家具电商领军企业。“雅堂控股集团旗下的雅堂小超定位于打造全国性互联网社区超市连锁品牌,自2016年10月启动至今,8个月吸引了近2万家社区超市加盟,遍布全国23个省市,在新零售领域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雅堂创始人杨定平表示,IBM与雅堂的战略合作,将结合雅堂线上电商、线下社区超市和物流配送搭建新的数字化消费场景。

“技术作为核心驱动力,结合互联网社交、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必将为零售业带来新的渠道和运营模式,这就是IBM和雅堂共同追求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智能零售。”IBM全球大中国区零售行业合伙人陈果先生如是透露,IBM将与雅堂一起打造智能供应链、商品品类管理和生命周期优化,并通过数字智能技术,在全国雅堂小超门店提供创新的消费体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