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7卫生、中医药副高合格成绩公布,您合格没有

作者:刘春华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29 20:52:40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春华) 6月2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7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划定,快来看您合格没有。

根据对2017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数据的统计分析,省人社厅经过与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协商,2017年度卫生、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为:

一、卫生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专业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专业考试各专业的合格标准均为59分(各专业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三、基层卫生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的合格标准均为58分(各专业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四、基层中医药专业副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各专业的合格标准均为57分(各专业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