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界杯 中国男队两战全胜

作者:钱晞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29 23:53:32
分享

3X3世界杯 中国男队两战全胜

3X3世界杯 中国男队两战全胜

3X3世界杯 中国男队两战全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钱晞)6月29日,FIBA 3x3 U18 2017 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队闪亮登场,在CBA冠军教头杨学增的率领下,东道主发挥出色,先后战胜土耳其和韩国,取得两连胜。

中国队的赵晏满曾经入选过国青队,身高体壮的他在篮下优势非常明显,让对方球员动弹不得的同时,也让队友突破起来十分容易,比赛中赵晏满还上演过精彩的大力灌篮,他和李浩楠还时常有“双鬼拍门”的表现。

李浩楠在前不久结束的亚洲U18三对三比赛中帮助中国队获得了冠军,自己也荣膺赛事MVP,据悉,他已经被中国民航大学录取。这艘“民航轰炸机”在内线翻江倒海,时常有大帽送出,联手赵晏满竖起禁飞区。

两名外线孙鑫和杨子腾投射异常精准,在打不开局面时,两人轮番上场利用远投穿越对方的十指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杨学增指导是四川金强男篮的主教练,所以当现场DJ介绍到他时,成都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比球员入场时还要热烈。而中国女队的球员们也来到现场为男队呐喊助威。

首场比赛,中国队内外开花,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以21:6轻松战胜土耳其队。第二场“亚洲内战”双方拼得非常凶,赵晏满还在比赛中鼻子被打出了血,血染赛场,最终中国队以17:10获得两连胜。

最后一场比赛打完都已经是晚上九点了,但成都观众仍高喊“雄起”为中国队加油,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自己的主队,期待着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发挥。图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