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都江堰夏季旅游好戏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30 09:14:27
分享

2017年都江堰夏季旅游好戏连台

都江堰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

6月29日,“清凉过夏天·醉美都江堰”2017年都江堰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举行,都江堰市结合夏季旅游市场特点,重点推出了世界遗产深度游、问道悟禅文化游、运动亲水缤纷游、田园休闲美食游等一系列夏季旅游主题产品,以及涵盖休闲度假、避暑纳凉、音乐诗歌、异域风情的多个旅游主题活动,同时推介了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水果侠主题乐园等重大旅游项目。

据介绍,都江堰在7月-8月份重点推出7项旅游主题活动。7月8日,“都来SHOW”—2017都江堰第三届熊猫创意大巡游如期而至;17日,2017中国•都江堰李冰文化旅游节将通过深度创意和新颖的现代手段展现传统的祭祀、感恩盛景;7月底,在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上,将有成都32个国际友好城市的多支演出团队来此演出;还有2017中国•都江堰第三届国际帐篷露营节、2017都江堰第三届七夕爱情节、2017都江堰第五届国际猕猴桃节等旅游主题活动都将在夏季举行。

2017年都江堰夏季旅游好戏连台

夫妻桥上的七夕爱情节

同时,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也针对夏季旅游推出了众多实质性优惠政策。暑假期间(7月1日至8月31日),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凭2017年准考证或毕业证享受都江堰景区免票优惠;教师节(9月10日),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享受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免票优惠;重阳节(10月28日),全国六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身份证、优待证享受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免票优惠;免费开放日(12月25日),所有游客通过景区官网提前预约享受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免费游览,其中都江堰景区限量40000人,青城山景区限量20000人;此外,今年是上海对口支援都江堰汶川地震灾后重建9周年,在7月1日至7月31日,凡上海籍游客可通过景区指定的营销平台填写身份信息预约免票名额,预约成功后,凭有效证件即可在活动期间免费游览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各1次。

据都江堰市旅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成都市提出的“西控”战略部署,都江堰市正围绕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的目标,坚持旅游主导、绿色发展,构建“大文化、大旅游、大生态、大健康”四大现代高端绿色产业体系,发展以水文化、道文化、熊猫文化为代表的天府文化,打造各类特色鲜明、文化浓郁的旅游主题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