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只金毛强行上公交车 被爱心人士救助(图)

作者:刘星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30 12:05:02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星)6月30日,亚洲动物基金的项目经理jenny发出朋友圈“好消息!昨天想靠刷脸卡上公交车的金毛主人找到了,谢谢大家关心!”

成都一只金毛强行上公交车 被爱心人士救助(图)

成都一只金毛强行上公交车 被爱心人士救助(图)

金毛要硬闯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和路边的协警一起协力阻止

原来,29日上午八点,在成都市三环路创业路口西外侧站台,一只金毛一改往日温顺的性格,“霸王硬上弓”要上340路公交车。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人多、电瓶车多、公交车和私家车都很多,看到这么一只金毛要硬闯公交车,公交车司机和路边的协警一起协力阻止,最终把这只硬闯公交的金毛拉了下来。围观群众见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成都一只金毛强行上公交车 被爱心人士救助(图)

住在附近的范志英曾经养过宠物狗,她感觉狗狗是找不到家和主人了。“我以前也丢过狗狗,知道主人那时候的心情。”于是,范志英决定当天不工作,帮这只金毛找到主人。她电话告知爱狗的成都朋友小黄寻求帮助,也与现场认识的爱心人士秋风一起开始开始了寻找主人之路。

她们找了经常有人遛狗的地方、宠物店,期望得到一些线索。与此同时,小黄与她们一起在朋友圈,各个宠物QQ群发布金毛找主任的信息,并留下自己的电话。终于在下午6点左右,金毛的主人小黄联系上范志英了。

“她说出了金毛舌头上有课黑痣等细节,我们也去主人家看到了有主人和金毛的合影,最终确认就是主人。”范志英说。

并不是每只狗狗都这么幸运,事实上,范志英曾经养过的萨摩耶就再没找到过。

原来,主人小吴每天早上7点半就会把金毛威廉放出门,让狗狗自行去散步。一般情况,半个小时以内,威廉会自行回到家中。可是29日,不知道威廉是被“美色”所诱惑,从三环外侧上天桥跑到三环内侧,还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决心登上公交去看世界,就没有按时回来。八点,小吴决定情况不对,也请假一天到处寻找威廉。可是小吴没想到威廉会跨过三环,一直在三环外侧寻找,而范志英也没想到威廉会跨过三环,一直在三环内侧寻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