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首家!川航成都出港国际航班可自助值机

作者:王眉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30 12:09:59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张华 黄龙翔 记者 王眉灵)记者今天从川航获悉,川航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推出了国际航班自助值机服务,成为西南地区首家提供此项服务的航空公司。此项服务可缩短国际航班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的等待时间,进一步优化旅客的乘机体验。

西南首家!川航成都出港国际航班可自助值机

目前,四川航空首批开通自助值机服务的航线有成都至墨尔本、曼谷、普吉、清迈、甲米、芽庄等六条国际航线。上述航线的旅客在航班起飞前3个小时至50分钟之间的时间内,持护照到双流机场T1航站楼国际出发大厅的四川航空自助值机柜台即可办理值机,自助选择座位并打印登机牌。

从护照识别、选择座位到登机牌打印,只需约30秒时间,就可以快速完成。如旅客无行李托运则无需到人工柜台排队;如有托运行李,可在自助打印登机牌后,到人工柜台办理行李托运。自助值机服务还支持单人值机和家庭值机两种模式。

目前,航空业正在大力推行旅客自助服务,尽可能提升用户乘机体验。下一步,川航还将开通国际航班的网上值机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