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交警酒驾警车致2人死亡 仪征两男子被拘3日

作者:陈咏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6-30 12:32:03
分享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仪公 记者 陈咏)29日,仪征市铜山办事处前进村2名男子,因在27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后,通过微信公共群散播谣言,造谣交警酒后驾驶警车死亡2人,被仪征市公安局分别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3日。

据了解,6月27日中午,S333省道仪征市真州镇茶蓬村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辆执行警务的警车发生交通事故。当日13时许,经某某用自己的手机微信号在微信公共群内发布6部事故现场视频,并发表虚假言论、辱骂交警。后该微信群成员王某又把经某某发布的事故现场视频在另外一个微信公共群内转发,并发表虚假言论。

经查实,“6.27交通事故”中经某某、王某发布的信息严重失实,该二人散播谣言被警方依法传唤。据供述,他们在未核实信息来源真实性的情况下,为了引起关注,便根据猜测,发布道听途说、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在微信公共群传播,引发多人浏览,损害了人民警察形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造谣交警酒驾警车致2人死亡 仪征两男子被拘3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