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立

作者:江芸涵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6-30 16:49:03
分享

四川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立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江芸涵)6月30日,四川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正式成立。该集团将探索立足行业、依托企业、适应市场需要的现代职业教育产学研结合发展模式,促进集团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互惠互赢,推动院校与企业共同发展,对培养高技能农业人才、支撑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改革作出贡献。

据了解,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以农为主的高职院校,不断探索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子,不断思考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发展新模式,牵头组建成立了成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都农业职业经理人学院和成都农业创新创业联盟,开展政行校企的密切合作,共建服务平台,有效推进了农业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技能与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了现代农业的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