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倡导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服务中国智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1 17:30:12
分享

7月1日上午,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百折不挠,服务中国智造”2017届毕业典礼,热烈欢送4726名2017届毕业生。校党委书记陈宇,校长薛建平等领导出席大会。

毕业典礼倡导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服务中国智造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向芸摄

毕业典礼倡导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服务中国智造

图为毕业典礼照片 向芸摄

在学子们热烈掌声中,薛建平作了题为《中国智造 工匠精神》的致辞。他说,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校企融合合作办学关系,积极借鉴国外先进办学模式,提出了“倾力打造东方加州理工学院”的办学愿景,推行“习术立业,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他鼓励在场每位毕业生,在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和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中,应该具备一种穷尽毕生精力的态度,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职业和工作。每个毕业生,都应该在中国制造2025大浪潮中,做“中国智造”的践行者,为国家做出科技贡献。

毕业典礼上还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钻士荣誉学位名单》。

毕业典礼加入了民国风、马术、终点即起点游戏等多种元素,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愉悦的浓烈氛围中。(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