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公布热带作物标准化示范园名单 四川5个入围

作者:李淼 来源:四川在线
2017-07-03 16:42:22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淼)记者7月3日从农业部网站获悉,农业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热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明确,为推进热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高端热作产业,根据《农业部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热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管理办法(暂行)》,经自主申报、省级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确定广东省广州市增城东林果业园麻车新果场等42个单位为2017年热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创建单位。其中,四川省攀枝花和凉山两地的5个示范园入围创建名单,涉及枇杷、芒果、龙眼、火龙果4种热带作物。

四川入围的5个园区为:德昌县观音铺优质果蔬专业合作社的四川省德昌县小高枇杷标准化生产示范园、攀枝花农胜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四川省攀枝花市福田镇芒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攀枝花市平丰农业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的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镇龙眼标准化生产示范园、攀枝花市龙果农业有限公司的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优质晚熟芒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攀枝花箐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总发乡火龙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

农业部要求,在创建过程中推进示范园转型升级,逐步将标准化规程覆盖到全产业链,并将适时组织认定第七批农业部热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

分享

推荐